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领导赴帮扶村考察调研

2022-06-27 15:14: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岩



水母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姜岩)6月22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曲耀春等赴学院帮扶的福山区张格庄镇车家村考察调研并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

赵裕寿一行与张格庄镇党委书记张鹏举等进行了交流。了解了镇村经济收入、人口数量、党员数量等基本情况;探讨了大樱桃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

张格庄镇挂职党委副书记、车家村第一书记逯珂珂汇报了半年来开展的工作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车家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车绍波介绍了车家村的基本情况。

赵裕寿提出立足张格庄镇、福山区,充分发挥学院在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做好乡村振兴工作,切实为百姓办实事的要求。王德清提出利用营销、电商等相关专业,指导村民通过直播带货等方式增加收入,扩大销量的建议。

赵裕寿、王德清、曲耀春等还看望了车家村建国前老党员,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

学院党政办公室、宣传统战部负责人,组织人事处相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了活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