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院长王德清一行赴合作企业调研

2022-06-27 15:14: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莉莉



水母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李莉莉)6月25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德清,党委委员、副院长巩华荣等一行6人赴经济管理系深度合作企业万声集团调研。万声集团总经理孙文玲、人力资源总监邱运乾以及产学研中心总经理王强等陪同参观。

王德清等参观了企业的呼叫中心产业基地、健康工场等处,考察了园区工作、生活环境及住宿条件等。在与企业领导、学院优秀毕业生交流的过程中,王德清一行了解了万声企业主营业务与发展潜力,企业主打的支付宝、蚂蚁金服、华为等多个服务项目,实地感受了万声“提供361度服务,合作三赢,同心共创,信守承诺,有我更好”的企业理念与精神。

在校企合作座谈会上,双方回顾了经济管理系与万声集团自2016年以来的合作成果。6年来,双方共开展企业家进校园活动6次,企业输入职业生涯与企业文化课程100多节,900多名数字贸易专业群学生赴万声集团参加岗位实习。双方还就推进大数据与会计等专业现代学徒制、现代服务业岗位评价标准制定、职业学校学生岗位实习、校企共建产业学院等项目进行了研讨。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是学院领导调研企业形成日常互访机制、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台账,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激发校企合作新的增长点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学院审视自身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就业服务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及时调整和优化。在今后的合作过程中,经济管理系将继续努力,不断探索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新模式,推动校企合作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顺畅开展,为企业、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数字贸易、现代服务等方面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教务处、经济管理系负责人等参加了活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