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代表队参加全省高校"校长杯"乒乓球比赛载誉归来

2022-06-30 17:09:4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青



水母网6月30日讯(通讯员 孙青)6月24日“2022年“校长杯”山东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篮球馆圆满闭幕。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获得混合团体比赛第14名、高职高专院校第4名的好成绩。孟甜老师获得全省高校女子单打第7名。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学院代表队由党委副书记刘程江,教职工乒乓球协会钟琳、冯华、王连胜、穆昀昊、孙青、孟甜等老师组成。在主力球员穆昀昊老师因伤缺阵的情况下,经过奋勇拼搏,取得不俗成绩。 

此次比赛由山东省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办,山东体育学院承办,历时5天。来自全省63所高校的55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学院代表队参加了混合团体比赛和单项比赛。

在6月21日举行的混合团体比赛第一阶段的小组循环赛中,学院队员在穆昀昊老师的指导下,以小组第一进入32强。在第二阶段比赛中,学院队员在整体实力稍逊对手的情况下凭借周密部署和奋勇拼搏战胜潍坊医学院代表队,挺进16强。在争夺8强席位的比赛中不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区)代表队,最终名列第14名。

在6月23日开始的单打比赛中,学院7名队员分别参加了领导组男子单打、职工组40岁以上男子单打、职工组40岁以上女子单打和职工组40岁以下女子单打4个组别的比赛。经过激烈比拼,孟甜老师获得全省高校女子单打第7名。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