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赋能成长 启迪智慧 烟台十四中举行班主任专题培训

2024-03-01 17:28: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毛会彬



水母网3月1日讯(通讯员 毛会彬)为提升班主任的专业素养和班级管理能力,3月1日下午,烟台十四中举办了班主任培训活动。此次培训由副校长孙春红主讲,主题为“主题班会设计与实施”。培训的目的在于帮助班主任们更好地理解和实施主题班会,以更有效地进行班级管理,同时提升班主任的教育教学能力。

image.png

讲座中,孙校长详细阐述了主题班会设计与实施的重要性,以及具体的操作步骤和方法。她强调了主题班会对学生思想引领、情感交流和行为习惯养成的重要作用,并分享了多个成功的主题班会案例,为班主任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

image.png

此外,孙春红副校长还就如何根据学生的年龄特点和心理需求设计主题班会,如何激发学生的参与热情,如何引导学生深入思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她的讲解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让在场的班主任们受益匪浅。

image.png

本次培训效果显著,班主任们纷纷表示,通过孙校长的讲座,她们对主题班会的设计与实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理解。她们将会把学到的知识和方法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自己的班级管理水平,为学生的全面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本次班主任培训活动,不仅提升了班主任的专业素养,也为她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指导。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烟台十四中的班主任们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专业的素养,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