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全环境立德树人】烟台十四中举行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会

2024-02-27 14:08: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谢洋 孙晓磊 毛会彬



水母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谢洋 孙晓磊 毛会彬)为落实全环境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月26日下午,烟台十四中举行了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会。主会场设在学校多功能报告厅,师生代表200多人在现场参加活动,其他学生在本班教室观看直播。

image.png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师生精神饱满,面向五星红旗行注目礼。

典礼上,孙春红副校长宣读了“烟台十四中2023-2024学年度第一学期优秀班集体表彰决定”。

image.png

初中部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的有:六年级(4)班,六年级(1)班,六年级(7)班,七年级(1)班,七年级(4)班,七年级(2)班,八年级(4)班,八年级(6)班,九年级(3)班,九年级(4)班,副校长孙春红为取得佳绩的班级颁奖。

image.png

高中部获得校级优秀班集体的有:高一(1)班,高一(2)班,高一(3)班,高二(1)班,高二(2)班,高二(3)班,高二(4)班,高二(5)班,高三(2)班,高三(3)班,高三(6)班,副校长高海峰为取得佳绩的班级颁奖。

image.png

教师代表亓林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几点期望:一是管理好自己的形象,二是管理好目标,三是管理好时间,四是管理好学习方法。亓老师说:我们的成长道路上,父母、老师、朋友们都在陪伴爱护着我们,希望同学们也以一颗感恩的心对待我们周围的所有人;追逐梦想的新征程路上,希望同学们做好形象的塑造者,目标的规划者,时间的管理者,方法的探索者,我们也期待着大家在最该拼搏的年龄段,绽放青春靓丽的风采!

image.png

初四学生代表孔子硕同学表示:又一个新的学期开始了,一切从零开始,成功或失败都已经过去。同学们,成功只属于努力拼搏、持之以恒、脚踏实地的人,只要我们从现在开始努力,都不会晚。倡议同学们在新学期里用百倍的信心和坚强的毅力迎接新的挑战。

image.png     

典礼最后,副校长吕海滨发表了总结讲话。吕校长用三条金句勉励同学们:“就是想赢一次”“一切来得及,记得爱自己” “如果没有特别幸运,那就请特别努力”。吕校长强调:每个人都可以通过努力和坚持,成为更加健康、更加强大的自己。生逢伟大时代,不负青春韶华。新的学期,让我们扬帆起航、踔厉奋进,迎接热辣滚烫的新起点吧!

image.png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