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首届教科研年会圆满闭幕

2023-12-29 21:58:3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冷志延



水母网12月29日讯(通讯员 冷志延)2023年12月27日,烟台十四中首届教科研年会闭幕式在学校报告厅举行,学校领导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冷志延主任主持。

闭幕式共分四个环节:宣读表彰决定,颁奖仪式,经验分享及年会总结。

首先,戚鑫书记宣读表彰决定,主持人宣读获奖名单,然后赵燕校长和吕海滨、孙春红、戚鑫等校级领导分别为校级名师、名班主任、青年新秀以及在教学大比武、个性化备课比赛、大单元课例设计比赛、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等各类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多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image.pngimage.png

之后亓林老师和孙美洁老师分别进行了大比武授课经验分享。她们的交流启示着老师们要进一步更新教育理念,以生为本,在具体的教学实践中,不断加强行动研究和教学反思,努力追寻更加美丽的教育风景。

image.png

吕海滨副校长做教科研年会总结。他首先肯定了年会期间各部门各学科组的认真组织与老师们的积极参与,并从教师团队的建设、深度学习的课堂打造、大单元教学设计的研究、青年教师的培养等方面做了详细总结,既肯定了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提升和发展空间,为教师专业成长与学科教学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发展思路。他指出,今年学校教科研工作的重点就是加强深度学习和大单元教学的研究,努力培养学生核心素养,年会各项活动中老师们的突出表现,彰显出十四中执着坚守、不断创新的精神,理论研究和教学实践的融合度日益加深。他勉励广大教师借教科研年会所营造的良好研究氛围,将学校教科研工作继续推向深入。最后,他激励老师们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携手并进,发挥所有的智慧和能量,奉献所有的激情和才华,共同为学校的美好未来贡献力量。

本届年会的举办,调动了广大教师专业发展的内驱力,凝聚了学科骨干力量,增强了教育科研意识,让老师们深切感受到教科研对教师专业成长的巨大推动作用。展望未来,烟台十四中将乘势而上,追求卓越,继续坚持教育科研的创新精神,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和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综合育人能力,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十四中人必将迸发出耀眼的师能风采,在新课程改革中,披荆斩棘,再创佳绩!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