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名师竞技 共筑教育高峰 烟台十四中高中部举行优课大比武

2023-12-21 16:54: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朱龙高



水母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朱龙高)烟台十四中高中部一直致力于提升教学质量,推动教育创新。为了进一步展示教师的教育才华,提升教师教学技能,烟台十四中高中部于2023年12月13-14日,在学校录播教室举行了优课大比武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九大学科的9位老师参与,他们分别是化学王晓燕老师、语文梁兆娜老师、生物王征老师、历史王小路老师、物理亓林老师、英语宋金芝老师、地理王楠老师、数学王长春老师、政治刘烨琳老师。他们按照抽签顺序先后参加比赛。

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每位老师都呈现了一堂精彩纷呈的高效课堂案例。他们充分运用各种教学方法和手段,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引导学生深入思考,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

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听课老师前来观摩学习。老师们通过观摩学习,深入了解了各种教学方法和手段的运用,也为他们提供了一个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平台。

此次优课大比武比赛不仅展示了烟台十四中高中部教师的教育才华和教学技能,也进一步推动了学校教学质量的提升和教育创新的发展。我们相信,在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烟台十四中高中部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就。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