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市相关部门及兄弟院校领导到烟工职院观摩省首届技能大赛集训备赛情况

2023-05-24 17:03:3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岩



水母网5月24日讯(通讯员 姜岩)5月23日,第一届山东省职业技能大赛集训备赛观摩动员会议集训备赛观摩环节在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烟台市委组织部人才办、烟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人力资源考试中心、烟台市教育局职教室、市总工会生产保护部等部门的领导,烟台市各职业院校领导等,观摩了轨道车辆技术、电工(国赛精品)两个赛项的集训备赛情况。

在汽车工程系轨道车辆技术备赛现场,领导们观摩了受电弓、车门、转向架等模块的准备情况,听取了相关介绍并观看了学生作品展示。在电气与新能源工程系电工(国赛精品)备赛现场,领导们观摩了选手的训练情况并与其进行了交流;参观了消防侦查履带式机器人等系学生专业社团作品展示和教学作品展示。

第一届山东省技能大赛是我省首届由山东省政府主办的综合性职业技能赛事。烟台作为全国首批参加世界技能大赛的城市之一,具有良好的参赛条件和优秀的参赛团队,自2013年以来,先后参加了5届世赛,烟台选手先后5人次登上世赛舞台。学院等3所院校获批6个项目的世赛中国基地,形成了一套有益参赛经验。此次观摩动员会议分为集训备赛观摩和动员会议两个阶段。在集训备赛观摩阶段,参会领导观摩了学院等6所职业院校的备赛情况。

在动员会议阶段,学院参赛选手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准备,深入研究比赛项目,熟练规则和要求,全力以赴,勇争第一。将以紧密团结与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成绩,赛出水平,以最佳状态展现出自己的实力和技能,为学校争彩,为烟台争光!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