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办职教周成果展

2023-05-22 20:24: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于丹



水母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于丹)根据《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教职成函〔2023〕5号)文件精神和山东省教育厅等10部门关于转发《教育部等十部门关于做好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相关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要求,结合学院《2023年学院职业教育活动周实施方案》总体部署,5月17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青春广场举办职教周成果展。烟台黄渤海新区中华职教社主任姜晓波,秘书长鞠军强,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程江,党委委员、副院长巩华荣等观看了展出的作品。

本次成果展以“技能: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围绕职业教育服务制造强国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本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及服务美好生活等展开,通过看板展示、现场体验、线上展厅、技能竞赛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技能创造美好生活,大力弘扬了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发了学生对专业技能学习的热情。

领导们仔细观看了各系的展品,听取了学院职业教育发展成果介绍,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对作品进行点评和指导,为下一步创新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学院将以此次成果展为契机,坚持立德树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充分发挥职业教育促进就业创业、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势和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