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京东集团到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2023-05-19 14:0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徐婷



水母网5月22日讯(通讯员 徐婷)5月16日,京东科技校企合作副总经理李冰、京东科技校企合作解决方案经理刁百翔等一行三人作客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就共建京东产业学院合作事宜进行交流。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巩华荣,教务处、经济管理系负责人,相关专业教师等参加了交流会。

巩华荣表示,这次双方商讨产业学院建设规划,希望以此带动学院数字贸易高水平专业群的发展,进一步提升专业和产业的适应性,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校企双方要细化完善建设方案,将工作落细落实,确保项目尽快落地。

李冰介绍了京东集团、京东教育研究院等的相关情况,京东产业学院建设情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的思路模式等,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与学院在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与培训、创业项目孵化、成果转化等方面作出成效。

学院与京东集团联合打造产业学院有助于提升数字贸易专业群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教师教科研创新能力,拓展学院社会服务渠道,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提升,打造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典范。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