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召开劳动教育推进会

2023-04-28 13:57:5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毛会彬 王增刚



水母网4月28日讯(通讯员 毛会彬 王增刚)为进一步落实“双减”政策,推进学校劳动教育深层次发展,4月27日下午,烟台十四中在教研活动室召开了“劳动教育推进会”暨“劳动教育校本课程开发研讨会”,校长赵燕和劳动教育专兼职教师一起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议开始,校长赵燕强调了新时代学校加强劳动教育的重要意义。赵校长明确指出,我们一定要贯彻落实国家及各级主管部门关于劳动教育的部署要求,落实加强劳动教育的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image.png

接着,由劳动教育教研组长传达了全区劳动教育推进会的会议精神,一起学习了成果展评的优秀案例,并对市公众号“劳动实践教育”投稿要求进行了解读。

image.png

最后,老师们一起对劳动实践校本课程开发进行了研讨。从课程开发背景、课程目标、课程实施、课程评价、反思及改进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image.png

参加研讨会的老师们一致认为,劳动教育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要求,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劳动教师,我们要以全面落实“双减”任务为契机,抓好劳动教育的实施,以培养学生劳动习惯和劳动品质为出发点,把劳动教育贯穿学校教育全过程,以培养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