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弘扬雷锋精神 烟台港中海潮志愿服务队在行动

2023-03-06 09:33: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新雨



水母网3月6日讯(通讯员 张新雨)3月5日,恰逢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弘扬雷锋精神,在校园中营造“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的良好氛围,烟台港城中学“海潮志愿服务队”积极参与社会学雷锋志愿活动。

在团委老师的带领与家长的积极配合下,烟台港城中学海潮志愿服务队的小小志愿者们一大早就到达芝罘区法治文化广场学雷锋做好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美化环境。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山东省道德模范奖获奖者孔德娟女士组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孔妈妈和孩子们一起积极清理,不怕脏、不怕累,在新时代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志愿者们卖力地清扫地上的垃圾,带动了身边的父母也参与到志愿服务的队伍中来。

志愿者们携手爱心企业送温暖,把社会的关爱送到有需要的人手中,学生们深受感动。

山东省道德模范、烟台市学雷锋标兵、烟台市律师协会会长杨希勇开展未成年人法律知识宣讲,志愿者们踊跃参与法律知识问答,也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向更多同学宣传法律。

港中“海潮”志愿服务队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将接过前辈们手中的接力棒,努力学习,积极探索,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学习者、劳动者、奉献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把雷锋精神更好的传承和发扬下去,把志愿服务常态化,将雷锋精神实践化,让海潮蓝辉映港城。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