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举行第24届学生会主席竞选暨成立大会

2022-11-04 16:49:3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范文波



水母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范文波)10月19日,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会在实验楼三楼会议室举行了第24届学生会竞选暨成立大会演讲活动。

初中部德育室、政教处主任宋新丽,团委副书记张晶,政教处副主任于黎辉、张红,政教干事刘乾坤老师、于林根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第23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部分学生参加。

第23届学生会主席梁馨芳同学做学生会工作分享。她表示,3年学生会工作使她收获了较强的组织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少年奉献社会勇于担当的使命感。

第23届学生主席梁馨芳做学生会工作经验分享

参加此次竞选活动共有20名同学,在激情昂扬地竞选演讲中,每位候选人以饱满的热情向大家展示了竞选学生会骨干的愿望与努力工作的决心,希望在服务他人的历练中锻炼自我,展示才能。他们纷纷表示要用行动去实践理想,用勤奋、踏实的工作态度完成每一项任务,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候选人进行竞选演讲

image.png

经过现场投票和日常的综合考察,初中部政教处副主任于黎辉,宣布了第24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第24届学生会主席盛钰轩同学作为代表发言,该同学结合自身及对新一届学生会工作的展望,并表明要坚守初心,争做学习的领跑者、学校一日常规的维护者、老师和同学的服务者、校园文明创建的引领者。

第24届学生会主席盛钰轩同学发言

初中部德育室、政教处主任宋新丽讲话,她表示,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学生会是一个组织严谨,朝气蓬勃的学生团体,是学校德育工作的生力军。她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们,在学生会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心怀“责任”和“奉献”之心,在学生会这个大舞台上服务同学、成就自己。

青春在这里涌动,热情在这里绽放,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初中部第24届学生会主席竞选暨成立大会的成功举办,极大地调动了学生参与学校管理的工作热情,相信在本届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能力将得到全面提高,定会以更加突出的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