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一千五百余名师生受表彰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开学典礼圆满举行

2022-09-06 10:32: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范文波



水母网9月6日讯(通讯员 范文波)9月5日上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2022—2023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圆满举行。全校四千八百余名师生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第三十八个教师节的到来。会上,27个班级获“优秀班集体“荣誉称号,330名教师及1250名学生受到表彰,其中,163名同学分获特等及一、二、三等奖学金。

点击查看直播》》》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

出席开学典礼的学校领导有校长郝延青、副校长蔡瑶先、副校长赵丽丽、副校长孙喜玲,典礼由办公室主任张晓宁主持。

伴随着国歌凑响,在全体师生的瞩目下,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教师代表面向国旗庄严宣誓。

过去的一年里,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团结奋进,务实苦干,同学们不仅取得了优异的学习成绩,还踊跃参加艺术、体育、综合实践等活动,各学段均涌现出一大批勤奋努力、乐学善思、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也秉承奖励先进的制度,每学期对成绩优异的同学予以奖励。随后,蔡瑶先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班集体、优秀学生的决定》。他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希望全体同学以先进为榜样,加强思想品德修养,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适应现代化建设的合格人才。

学生宣读各年级表彰名单

每年开学典礼,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都会对有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教书育人,敬业奉献,在科研、教学、管理等各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的一大批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勇于创新、成绩突出的教职工先进典型给与隆重表彰,给教师节献礼。同时,通过这样的大规模的隆重表彰,多渠道的激励,进一步调动广大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赵丽丽副校长宣读了《关于表彰突出贡献奖、优秀干部、师德标兵、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教坛新秀的决定》,她希望受表彰的老师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扎实工作,不断创新。同时希望全校教职工以先进为榜样,甘于奉献,乐于奉献,努力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目标。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范文波宣读教师表彰名单

小学部学生代表刘晓满同学、初中部学生代表易子晴同学、高中部学生代表何兴泉同学分别向老师们送上了教师节祝福。

教师的职业特点决定了教师必须是道德高尚的人群,小学部教师代表曲蓝青老师、 初中部教师代表孙建萍老师、高中部教师代表刘文静老师,分别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做一名以德施教、以德立身楷模的决心和信心。

在最后的致辞中,郝延青校长对全体同学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他希望每一位同学在矛盾和困难面前,一定要理智地认识自我、战胜自我、超越自我。同时,他希望老师们在照亮学生的同时,主动为学生的终身发展成长负责,不断更新自己的教育观念,优化自己的知识结构,丰富自身的内涵,提升专业素养。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