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体育节 推动校园体育发展

2022-08-04 09:59:2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范文波



水母网8月4日讯(通讯员 范文波)为让学生强健体魄,磨练意志,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小学部每年的六月份会在风和日暄、阳光明媚的日子里,隆重举行“享乐趣,强体质,塑人格,炼意志”体育节活动。

图片

校园体育节开幕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二年级同学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他们正如初生的朝阳,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小小少年,意气风发。

图片

坚定的目光中是属于外国语学子精神力量的底色,不屈、拼搏、勤奋、实干的星星之火,将点燃属于未来的广阔原野。

image.png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合众力,无敌于天下,用众智,无畏于圣人。整齐划一的广播操动作,就如同深刻于每个中国人心中的那句歌词:“团结就是力量”。整齐之美,团结之力,齐心之势,无一不在展示外国语学子的奕奕风采。

跳绳比赛精彩纷呈

image.png

一幕幕动感的画面点亮了青春

英姿飒爽的孩子们用汗水

生动诠释了青春的活力和精彩

初升的太阳,光芒万丈,带露的鲜花,绚丽芬芳,三年级的跳绳比赛同样精彩纷呈。

image.png

image.png

五彩的绳子在蓝天下上下翻飞,绳子上系住的,是孩子雀跃的童年。

图片

图片

足球赛场精彩掠影

为全面普及足球技能和知识,推动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让更多的学生享受足球运动的乐趣,高年级的哥哥姐姐们举办了一次足球联赛。

图片

运动点燃激情,青春闪耀光芒。奔跑!跳跃!投掷!冲刺!孩子们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勾勒出一幅幅青春热血的画面,呈现出一场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

image.png

image.png

少年负壮气,奋烈自有时。一场激烈的足球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强壮勇敢、自强不息的外国语少年,让我们看到了坚毅顽强、蓬勃向上的中国少年!

image.png

精彩的比赛中,孩子们学会享受努力的过程,学会品尝汗水的甜美。

image.png

少年强则国强,今日,孩子们是老师手心里小小的乳虎雏鹰,未来将是震惶百兽、风尘翕张的国之栋梁。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一直积极推动校园体育发展,坚持以增强学生体质、提高全校师生身体素质和生活质量为目标,高度重视并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每年的体育节旨在增强同学们的体育健身意识,为增强竞技体育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加快建设校园体育贡献力量。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