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诚意满满 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爱心义卖活动圆满举行

2022-06-08 16:30:4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范文波 张晶 记者 薛玉兰



水母网6月8日讯(通讯员 范文波 张晶 记者 薛玉兰)6月7日下午,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操场上人头攒动,售卖声、讨价还价声、歌声、笑声……不绝于耳,一年一度的爱心义卖再次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依然由学生担任“主角”,并担任爱心大使推销义卖物品,奉献爱心。所有义卖的物品均属于同学们的个人闲置物品,玩具、书籍、饰物、精品、文具、自己制作的手工艺品、书画作品、小摆件、绿植等应有尽有。

为保障活动有序、文明、卫生开展,活动前各班主任对学生进行了思想及安全教育,并要求买卖过程以公平交易为原则,义卖态度真诚友善。

为配合物品销售,各班组成售卖团,提前对售货员、收银员、促销员、保洁员等人员进行了岗位培训。并使出浑身解数,充分挖掘同学们的潜力,将他们的才华发挥的淋漓尽致。大到各具特色的海报、横幅、展示牌的设计,小到价格签等的装饰,充满个性的展台,设计新颖、美观、有创意的摊位,各式各样的风格特色,吸引着老师、同学们留恋往返。

一个半小时转瞬即逝,初一全体师生也将这份浓浓的爱心在校园里传递开来。活动中通过创设情境让学生们在体验角色的同时,学会了交流、合作,锻炼了学生的分辨能力、表达能力、组织能力、应变能力。

据了解,爱心义卖活动是学校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落实《烟台外国语实验学校德育课程一体化工作计划》相关要求,秉承“为学生终身发展负责”的办学理念而创办的。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