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战骄阳 练意志 烟台港城中学“新兵”在成长

2022-09-02 09:33: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欣



水母网9月1日讯(通讯员 张欣)8月31日是军训第二天,烟台港城中学初一年级的同学们经历了第一天的训练之后,已逐渐地适应了军训节奏。 “右看齐—向前看—齐步走”,“一、二、一”,“稍息、立正”……在教官的口令声中,汗流浃背的“小兵”们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坚持在军训中接受烈日的洗礼、接受训练的考验。

很欣慰的是,孩子们比昨天有了更多的进步。

当汗水从脸颊滑落,微风吹乱了他们的头发,他们并没有被干扰,依旧遵守严明的纪律,认真听着教官的指导,仔细看着教官的示范,在年轻的战场上接受着青春的洗礼。

军训正在如火如茶的进行中,同学们与教官一起成长,经历了痛苦与欢笑,汗水与泪水。

这支新生的队伍正像齿轮,军训便是磨合他们的最佳契机。操场中,红旗边,方阵间,青春风采完美展现——站军姿,练转身,走齐步,整队形,钢铁纪律牢记心头。

通过军训,培养了港中初一新生的顽强意志和文明习惯。踏踏实实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讲文明、讲礼貌,尊重和服从教官的管理和要求,团结一致、步调一致,港中新兵正在一步步走向成长。

加油奋斗吧,烟台港中“新兵”!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