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师生喜获教育部冰雪创意设计大赛奖项

2022-07-14 22:50: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岩



水母网7月14日讯(通讯员 姜岩)日前,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师生在“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中获得多个奖项。学院共获得教师组三等奖2个,学生组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4个,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山东六所组织高校中,仅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加快构建冰雪产业相关人才培养体系,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北京冬奥组委、吉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主题为“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第三届全国学校冰雪创意设计大赛。学院信息与传媒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各位老师迅速行动,为同学们解读文件精神,分析优秀作品,最终提交参赛作品30余件,内容涵盖了3D冰雪动画设计、冰雪概念设计、主题海报设计、插画文创、吉祥物等种类,充分将冰雪的概念与专业相融合。

教师田宇的作品《北国之冬》插图系列、冰之滴——原创伴手礼获得三等奖。学生高田洁的《冰雪海报之虎虎生威》获得一等奖(指导教师田宇)。刘岩、吴晰阳《AlleyIP形象设计》(指导教师丛艺菲、田宇),钟鸣菲、刘岩、臧晓峰的《雪夜之城》(指导教师王亚聪、田宇)获得二等奖。臧晓峰、刘岩的《筑梦冰雪、相约冬奥》系列海报(指导教师丛艺菲、田宇),李玉祯、吴晰阳、孙丰泽的《童年的雪》(指导教师王亚聪、田宇),吴雨新的《祁》(指导教师田宇),王富震、臧晓峰的《雪芙蓉—3D人物及场景设计》(指导教师王亚聪、田宇)获得三等奖。

动漫制作技术专业将以此为契机,以赛促学、以美育美、学以致用,引导学生积极参加专业竞赛,将学生创意、教师指导与实践教学相结合,助力学生专业水平发展提升。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