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青春不散场 梦想正起航——烟台八中2018级毕业典礼

2022-06-28 10:42:3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孙宗岩



水母网6月28日讯(通讯员 孙宗岩 视频制作:周萍)栀子花开,骊歌唱响,6月24日下午,烟台八中2022届初四毕业典礼在报告厅隆重举行。学校领导、全体初四教师、圆满完成初中学业的全体毕业生及部分家长代表共同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在学生《不说再见》的快闪表演中拉开序幕,紧接着校长刘文佐,副校长庄明磊、陈文良、马述科,初四年级主任马晓玲以及身着喜庆红色T恤的全体初四教师,手执写有“烟台八中,我永远的家”彩色气球走入典礼现场,并将气球分发给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每一个气球代表着八中对毕业生们的不舍之情,更表达了师长们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

毕业典礼简朴而隆重,气氛热烈而欢快。随着悠扬的背景音乐《栀子花开》《匆匆那年》响起,师生们四年成长奋斗的点滴生活剪影在大屏幕上逐一展现:军训、运动会、艺术节、课堂活动……回忆与青春碰撞 ,欢笑与泪水交织。

“尚未配妥剑,转眼便江湖”学生代表李汶汶的发言里有对母校浓浓的不舍;“我们即将远航,请母校放心”四位毕业班班长的诗朗诵传达出学子们对未来的信心;梁瀚文、韩洁如等同学赠送给学校的书法作品表达对母校深深的感激;“选择八中,这是我们的福分和荣耀”,毕业班家长的发言里充满了对学校的肯定和赞誉。

全体初四教师走上舞台,为同学们献上精彩的诗朗诵,并接受学生代表献花。同学们用热烈的掌声感谢四年来朝夕相伴的老师们,正是有了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与无私付出,才有了同学们今天的幸福洋溢,信心满满。

校长刘文佐在毕业典礼上致辞,他高度评价了本届初四毕业生的出色表现,希望同学们赓续学校厚德,励志,笃学,创新的校风,学会感恩,发奋学习,心怀梦想,在青春的赛道上奔赴理想,勇敢开启人生新阶段。副校长陈文良宣读毕业生准予毕业的决定,并向2018级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

初中毕业仅仅是人生旅途中一个重要驿站,未来的成长道路还征途漫漫,衷心的祝福2022届初四学子乘风破浪,扬帆远航!真诚的祝福同学们在中考中蟾宫折桂,再续华章。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