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八中初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2022-05-20 10:27:4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纪坤月



坚定目标,寻求突破,砥砺前行——烟台八中初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

水母网5月20日讯(通讯员 纪坤月)学有法,教有思,为总结期中考试的经验教训,分析本学期以来线上授课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5月19日下午,初一年级在会议室召开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提质顾问校长杜承国、副校长陈文良以及初一年级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析会上,年级主任姜云从班级和学科角度分析了期中考试成绩,并将本次期中数据与上学期期末数据进行比较,多角度多层次查找差距与不足。各备课组结合本次考试情况分析了上半学期教学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后半学期的教学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措施。

陈文良副校长结合本次考试暴露的问题在教育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做好工作配合,多付出多奉献,找方法少抱怨。杜承国校长借本次质量分析会对老师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工作态度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老师们的下一步教学提出了期许。

以分析促反思,以行动促进步。本次期中考试质量分析会将助力初一年级继续前进,相信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老师们会坚定信心,砥砺前行,保持扎实、认真、提高的状态,为取得更好的成绩而不懈努力。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