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食堂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

2022-06-24 17:34: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郝庭军



水母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郝庭军)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校食堂服务工作,搭建家校沟通桥梁,为师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就餐体验和服务, 6月22日烟台港城中学邀请部分家长代表到学校参加食堂开放日活动。

学校分管领导向家长代表介绍过去一年食堂取得的成绩以及开展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增添花色品种等工作。

各位家长代表就家长关心的话题,与学校代表进行深入的交流与沟通。学校相关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家长们关心的问题,包含学生就餐时间、口味及其它一些家长普遍关心的问题。

家长们来到食堂大厅,由安全管理员向各位代表讲解疫情防控下学生就餐区域、批次划分情况。

家长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学校为防控疫情、保障安全采取的标识划定、隔离桩、餐桌挡板等避免学生聚集采取的措施。食堂负责人员向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学生就餐流程、实施明厨亮灶工程开展等情况。

在参观过程中,代表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随行工作人员进行了坦诚的交流与沟通,对于学校食堂为保障学生就餐安全采取的措施给予高度的评价。

观摩结束后,家长代表们品尝了食堂当日的菜品,对学校为学生提供餐品的口味、数量、品种等方面都给与了高度评价,对孩子在学校就餐也很是放心。

今后,学校将继续开展此类活动,请更多的家长走进食堂,与学校一起守护孩子们舌尖上的安全,为学生健康成长做出共同的努力。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