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冲刺中考 奋斗今朝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中考壮行活动

2022-06-14 17:41:4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6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为鼓励初四学子以最好的心态迎接中考的挑战,烟台港城中学6月13日举行中考壮行活动,为即将步入考场的港中学子加油鼓劲、助威壮行!

全体初四教师带着满满的关爱,提前为初四毕业生准备“得胜”饺子,亲手包下一个个造型各异的得胜饺,也包下教师们希望所有考生“旗开得胜”的殷殷祝福。

初一年级的学弟学妹为即将步入中考考场的学长学姐送上亲手割下的麦穗,祝福所有的学长学姐考场顺“穗”展锋芒,五谷丰登脱颖出。

6月13日中午,学校领导和任课老师为同学们分餐,向同学们送出深切的祝福,希望同学们考场“如意”、“得胜”归来。

午饭后,部分包班领导还走进教室,为考生送上祝福的糖果。

下午三点,“壮行仪式”在怀德广场隆重举行。壮行仪式由缪建龙副校长主持。

学生代表孙昭云同学和教师代表任欣欣老师的精彩发言,点燃了同学们中考必胜的信心。

管国恒副校长在致辞中希望同学们相信自己,突破自我,取得优异的成绩。

袁校长给3个考点的学生代表授旗。

仪式结束后,初四的同学们踏上红毯,迈过“鱼跃龙门 金榜题名”拱门,全体领导和初四教师夹道欢送,纷纷为学生加油鼓劲。

“青霄有路终须到,金榜题名待日归。”求学之路终于到了冲刺阶段,数年的勤奋努力必将唱响嘹亮的凯歌,期待2018级港中学子在中考考场上以笔为剑,迎战中考!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