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知营养 促健康 烟台港城中学举行营养日宣传活动

2022-05-23 08:41:2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李佳莲



水母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李佳莲)2022年5月20日是第33个“5.20”中国学生营养日,宣传主题为“知营养 会运动防肥胖 促健康”。为提高全体同学的营养健康水平,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大力普及营养健康和阳光运动知识,烟台港城中学德育处与美术组联合组织开展了一系列主题宣传活动。

利用学校广播、大屏幕大力宣传学生营养日健康主题、宣传口号及营养健康知识。

组织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整理营养健康、运动、食品安全相关材料,用画笔来描绘设计宣传小背包,宣传营养健康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了解了营养健康知识,为健康成长打下了基础。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