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港城中学开展名著诵读活动 激发阅读兴趣

2022-05-16 10:16:5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林华静



水母网5月14日讯(通讯员 林华静)“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阅读中外文学名著,就是在与一位位文学大师对话,他们的创作是我们全人类共同的宝贵财富,充满了智者的箴言。为进一步丰富学生的情感体验, 激发同学们阅读名著的兴趣,近期烟台港城中学初三年级开展了“家书如暖阳,意志似钢铁”诵读活动。初三同学踊跃参加,通过笔试初赛,各班级选拔优胜者,进入复赛的诵读环节。

看,少年们目光如炬,热情似火。从大家的热情中,我们感受到读自己喜欢的书是一种享受,所得到的是一种灵魂上的涵泳与升华。

8.5刘笑怡:人生是一条船,在生命里旅行,没有不受伤的心灵。坚持住,不要沉默。

8.6赵恩熙:漫天火红色的弹雨,与朝阳呼应着,在尸横遍野的战场上,不倒的只剩下战士们坚韧的意志,令人肃然起敬!

8.7人最宝贵的是生命,生命对每个人来说只有一次,这短暂的生命应该怎样度过呢 ,倾听朗诵,寻找生命的意义

8.8家书抵万金,它字字苦心孤诣,如春风化雨,,影响了一代代人,今天我们就重温《傅雷家书》的经典片段,重温家训家风的力量

8.10 面对困难时,我们要做的应该是用钢铁般的意志去面对,而不是逃避,

8.12 生命不是为了索取,而是为了奉献。

8.13“家书抵万金家”,家书从古至今一直是人们寄托思念的一种方式,让我们一起感受书中浓浓的父子情。

8.14班孔宇琛:每一封家书,都像是一次珍贵的谈心,拉近了我与父母的距离。

8.15班张钿:使保尔成功的是毅力,是毅力给了他无穷的力量,他从不会为失败去解释什么,而是昂起头向着光明继续前进。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