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最新进展!烟工职院6号学生公寓楼顺利封顶

2022-04-14 10:27: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岩



水母网4月14日讯(通讯员 姜岩)4月13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6号学生公寓楼封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项目施工方领导等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等与施工人员交流了建设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并指出,6号学生公寓备受师生关注,后续建设要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前提下,注重安全、精心组织,严格工程质量。要继续按照快、省、好、廉的要求开展好建设。

2022年1月7日,6号学生公寓楼建设项目办理施工许可证正式施工。3月份疫情形势严峻,施工方和学院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工程现场不得新进人员的情况下,学院领导和施工单位周密谋划、精心组织,确保项目平稳顺利推进。按照计划,6号学生公寓楼将于6月中旬完工。

6号学生公寓楼共六层,占地面积829.9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69.29平方米,设计宿舍数量共计116间,总床位数共计692个。公寓楼采用钢结构装配式建筑,内部配有空调、淋浴、洗衣、饮用水等设施。

院办、后勤服务处、财务处负责人等参与了活动。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