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同心抗疫 勇担使命 烟工职院防疫志愿服务队郑重誓师

2022-03-29 18:20:33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岩



水母网3月29日讯(通讯员 姜岩)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校园疫情防控志愿者。我将践行志愿精神,无私奉献。坚守岗位。热情服务,团结合作,奉献社会。带头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不聚会、不信谣、不传谣、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

鲜艳的国旗下,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学生会轮值主席张志豪带领学院防疫志愿者们庄严宣誓,展示了学院学子的使命和担当。

3月28日,学院校园防疫志愿服务队誓师仪式在青春广场举行。

升国旗、奏国歌后,团委负责人解读了《学院一级应急响应志愿服务工作预案》。希望志愿者们增强使命担当,主动服务大局,坚持科学防疫,争做自律防疫的示范者、科学防疫的倡导者、校园健康的守护者,团结带领广大同学齐心协力、共克时艰。

志愿者代表郭锦泓代表志愿者们发言。“工作过程中我了解了志愿活动的意义,最大的价值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它是一笔无形的精神财富,用脑体会,口口相传,用心效劳,用爱回报。”

学院团委号召全体同学自觉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能够在志愿服务中受到教育,在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中收获成长。期望同学们提高站位,真正把责任“担”起来;率先垂范 ,真正把精神“扬”起来;真抓实做,真正把作用“活”起来。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