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2-14 15:08: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水母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2022年1月21日,根据市委教育工委统一部署,烟台三中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委书记、校长郭宏成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

图片

会前,校党委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深入进行学习研讨,每一名班子成员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基层意见建议,汇总问题、列出清单,一一进行对照查摆和深刻剖析,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作了精心准备。

会上,郭宏成同志依照《中共中央纪委机关 中共中央组织部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规定的5个方面以及市委教育工委民主生活会方案中的相关要求,通报了2021年度领导班子查摆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郭宏成同志带头,党委班子所有成员开展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并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意见。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从具体人具体事入手,切实查摆、深刻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教育、相互提醒、增进团结的效果。

图片

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到位,整改举措务实。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党委将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和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经验,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引向深入,紧紧围绕强化使命担当和斗争精神,推动党的教育事业在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