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中举行高一广播操比赛

2020-10-23 11:00:06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10月23日讯(记者 曲琬仪少年强则国家强,体育兴则国运兴。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10月22日下午,烟台一中在田径场进行高一年级广播操比赛。

比赛过程中,各班级按照指令,井然有序,步伐一致,彰显了班级凝聚力与向心力。同学们着装整齐,精神饱满,伴随着广播操轻快、整齐的音律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弯腰……动作娴熟规范,张弛有度,充盈着刚健之美,洋溢着青春的气息。

经过评委的认真评比,以下班级获得优胜奖:8班、10班、15班、13班、14班、4班、6班、1班、5班。如下同学获得“优秀领操员”称号:栾雪颖(10班)、孙婧瑶(12班)、姜雨情(9班)、刘佩妮(14班)、崔汶燃(11班)、邓牟宸(3班)、仇鹤然(1班)、程梓提(5班)、刘禹辰(7班)。

通过本次广播操比赛,进一步规范了做操动作,锻炼了身体,磨炼了意志,培养了学生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极大地提高了班级的集体主义意识,充分展现了当代高中学生的青春风采。

(审核:林兵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