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中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圆满举行

2020-10-14 16:52:34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10月14日讯(记者 曲琬仪9月30日,烟台一中2020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举行。高一、高二两个年级1700余人参加了此次体育盛会。

体育无处不在 运动无限精彩

本次运动会分高一、高二年级两个竞赛组别,共有36个代表队的运动员参加,包括田赛、径赛共计12项比赛。比赛采用中国田协审定的最新田径规则。除传统项目外,高一年级组设趣味团体项目“毛毛虫”接力。

每年春秋两次运动会,给同学们提供了放飞梦想、激扬青春的舞台,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更学会了团结友爱、积极进取。同学们信心满怀,奋力拼搏,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群体性体育项目 赛场亮点频出

作为山东省优秀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烟台一中十分重视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制订了《烟台一中体育运动“3+1”项目实施方案》,以特色体育项目建设为平台,合理设置锻炼项目及考评标准,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创设健康和谐的运动氛围。

运动会期间,经过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全校师生共同努力,运动健儿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取得了精神文明和运动成绩的双丰收。本次运动会充分检阅了我校体育运动的实力,展示了团结和谐、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运动提升体质 共筑健康梦想

下午4:10,所有比赛项目结束,运动员及全体师生带入场地,闭幕式开始。大会公布了团体总成绩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名单,获奖班级代表依次上台领奖。

本次秋季田径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次重要展示,不仅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有效提高了学校凝聚力,还将推动学校德育、体育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审核:林兵)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