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中举行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2020-09-01 17:27:20

来源:水母网   记者 曲琬仪



水母网9月1日讯(记者 曲琬仪)9月1日上午7点,烟台一中全体师生齐聚在塑胶操场,参加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共同迎接新一轮的竞争与挑战!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升国旗、奏唱国歌仪式中开始。李金波校长发表了题为《做时代文明青年,成中华卓越人才》的讲话,他回顾了烟台一中取得的喜人成绩,向全体师生表达教学相长、不断超越自我的祝愿。

教师代表、高三•六班班主任王玉贵老师发言,与同学们分享了关于学习目标和学习方法的心得。希望全体同学以读书为志,以读书践行,以读书立身。

来自高三•九班的孙凡舒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希望高一学弟学妹们尽快融入一中大家庭,寄语高二同学再接再厉、迎难而上,祝愿高三同学能努力拼搏、无悔青春。

开学典礼上,学校还对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集体和校级学习标兵进行了表彰。鞠静副校长公布表彰决定。张怀发副主任和高杰副书记为原高二校级学习标兵颁奖,崔满富副主任和毕劲松老师为原高一校级学习标兵颁奖。政教处崔胜利副主任为获得2019-2020学年度优秀班集体的班级颁奖。

岁月峥嵘需拼搏,年华潇洒莫蹉跎。全校师生站在新的起跑线上,抓住新的机遇,迎接新的挑战,一起在新的学期拼搏奋进,扬帆起航!

(审核:马述涛)

曲琬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