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举行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暨防欺凌宣传教育活动

2024-04-10 14:33:5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毛会彬



水母网4月10日讯(通讯员 毛会彬)为提高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加强校园欺凌防治工作,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4月10日上午,烟台十四中成功举行了一场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暨防欺凌宣传教育活动。

image.png

随着警报声响起,全体师生迅速反应,按照既定的疏散路线有序撤离。在演练过程中,学生们快速而有序地通过走廊、楼梯等通道,安全到达楼前指定集合地点。

image.png

演练结束后,政教处王增刚主任对本次演练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师生们的迅速反应和有序撤离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指出了在演练过程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意见。最后,他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全体师生要时刻保持警惕,增强安全意识,掌握逃生技能,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image.png

接着对全体学生进行了防欺凌教育。王主任强调:欺凌行为是违法的,也是不道德的。无论是言语上的侮辱,还是身体上的伤害,都会给受害者带来难以磨灭的伤痛。因此,我们要坚决反对任何形式的欺凌行为,共同维护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image.png

此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暨防欺凌宣传教育活动的成功举行,不仅提高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也增强了师生们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和防范意识。烟台十四中将继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工作,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环境。

编辑: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