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四中举行2020级高考壮行大会

2023-06-06 14:25:0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石婉琦



水母网6月6日讯(通讯员 石婉琦)三载春华秋实,今朝亮剑出征。6月5日清晨,烟台四中师生齐聚运动场,为即将走上高考考场的2020级学子壮行,奏响勇往直前的高歌,镌刻奋楫逐梦的信念,激荡志在金榜题名的豪情。

大会由纪委书记李泽明主持,党委书记、校长王波,党委副书记林奎兴,副校长赵冰,年级主任李海峰、曹明明出席壮行会。

庄严雄壮的国歌奏响,壮行大会拉开序幕

来自学弟学妹的深深祝福

一路风雨兼程、艰苦跋涉,无数人给予了我们支持与帮助,2021级学生代表李梓霏、唐靓德诵读壮行词,学弟学妹送上寓意“心想事成”“前程似锦”的橙色福袋,为学长学姐们加油助威。

来自老师们的殷殷期望

高三教师代表崔宝振老师发言,他希望同学们高度专注、心无旁骛,保持考前热身,延续平稳的复习状态,守静于心才能颗粒归仓,守静于心才能展现智慧。

来自学校的谆谆嘱托

年级校长赵冰作动员讲话,她首先代表学校对舍小家为大家的全体高三教师表示感谢,对锲而不舍、拼搏奋斗的高三学子表示高度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将伺机而动的静气、龙腾云起的成气、势不可挡的锐气带进考场,保持沉稳心态,赢得高考胜利。同时,她希望即将进入高三的2021级学生珍惜时间,勤奋努力,传承四中精神,用汗水书写自己无悔的青春!

王波校长为2020级各班授旗

师生们高呼“四中必胜”,冲锋的号角已经吹响,出征的战旗高高飘扬!

2020级学生代表祁俊喆、吴霖带领高三学生喊出出征誓言

心无旁骛,全力以赴!

不鸣则已,一鸣惊人!

学校精心准备爱心餐

一盘盘满载祝愿与期待的“状元饺”端上餐桌,为同学们送来温暖与关爱,身为四中人,永记四中情。

三年磨一剑,六月试锋芒,青春焕发的四中学子已经整装待发,相信他们定会在这个盛夏书写最斐然的篇章!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