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一职举行兼职德育导师聘任仪式暨讲座活动

2023-06-05 14:19:18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磊磊



水母网6月5日讯(通讯员 王磊磊)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三全育人”新格局,加强德育师资队伍建设,打造一支阅历丰富、有亲和力、身正为范的兼职德育工作队伍,近日,烟台第一职业中专(烟台经济学校)在演播大厅举行兼职德育导师聘任仪式暨讲座活动。此次聘任仪式以校园直播的方式同步进行,全体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党委副书记刘伟德出席仪式,学生处主任季翠兰主持仪式。

学生处主任季翠兰主持

党委副书记刘伟德为三位专家颁发兼职德育导师聘任书

此次聘任的三位兼职德育导师分别是:全国劳动模范、山东省突出贡献技师、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山东省首席技师、山东省劳动模范、齐鲁工匠、国企工匠、烟台市总工会兼职副主席、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焊工孙志辉;山东省SYB创业导师、山东省十大创业导师、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齐鲁首席技师、齐鲁工匠、齐鲁厨艺大工匠、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烟台市劳动模范、首届烟台十大工匠、烟台兴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校长张兴业;山东省劳动模范、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获得者、山东省工会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代表、烟台市劳动模范、烟台市最美职工、烟台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芝罘区青年榜样、烟台市律师行业团工委副书记、山东三和德通律师事务所律师邹秀圆。

邹秀圆律师民法典专题讲座

聘任仪式结束后,邹秀圆律师现场进行《学习<民法典>,护航新时代美好生活》的专题德育讲座,使师生对民法典的重大意义、起草背景、基本构成、热点问题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学校后续将邀请另两位德育导师为师生作德育专题讲座。

此次授聘仪式是学校创新德育工作的新起点,下一步,学校将不断深化学生德育模式改革,推动产教协同育人,夯实德育导师队伍建设基础,全力护航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