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经济管理系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5 16:10:5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岩



水母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姜岩)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青年大学生的时代风貌,根据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团委的安排,经济管理系团总支组织志愿者于3月11日和3月12日到开发区青少年宫和图书馆,开展为期两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帮助维持孩子们的秩序,辅导小朋友学习、引导方向,给孩子们创造温馨的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环境。

国画课上,小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开始了自己的创作,志愿者则在旁边陪伴他们一起尽情地在纸上挥洒。

临近下课,志愿者带领小学员们一起动手清洗工具。随着水流的冲刷,画盘被一点一点清洗干净。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为志愿者提供了锻炼的机会和实践的舞台,使志愿者们深刻感受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志愿者们会一直秉持着助人为乐的服务理念,于细微处做好志愿服务,于大局中体现时代担当。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