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领导“问诊”烟台文旅产业需求

2023-03-15 16:10:54

来源: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  



编者按

使命催人奋进,实干方显担当。3月2日,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上,党委书记吕世强提出了六个“走在前,开新局”的要求,为学院发展明标定向、擂鼓启程。全院上下精神振奋,对标对表,锚定“一年成势”“两年成是”“三年成事”的目标,主动抢抓部省共建职教创新发展高地的机遇,紧紧围绕三年高职办学迎评、省级文明校园创建,以及“三全育人”示范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示范校、省级高水平产教融合实训基地、烹饪工艺与营养高水平专业群等一系列重大项目,明确办学定位,理清改革路径,高点谋划,高效推进,以开工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状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进各项工作全面落实、全面过硬,掀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高潮。

3月9日下午,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党委书记吕世强,党委副书记、院长荆晓玲,副院长卢玲一行赴烟台市知名文旅类企业开展调研,精准发掘校企合作契合点,深入拓展就业岗位资源,探索校企联合新模式。

调研组首先到烟台东山宾馆,就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订单班、产学研创新合作、人才培养方案优化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吕世强表示,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推动专业技术人才共育,为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人才培育探索新模式。

随后,调研组前往蓝天集团旗下的东炮台、所城里、朝阳街、烟台山等文旅板块,实地考察企业环境、人文特色、旅游体验等情况。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听取情况介绍,询问企业的人才需求,推介学院专业特色及育人优势。相关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模式和专业建设情况表示认可,希望进一步促进产教融合,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实现校企共赢。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