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3-03-06 15:03:1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王樱瑾 王彦哲 付华财



水母网3月6日讯(通讯员 王樱瑾 王彦哲 付华财)春日胜黄金,实干开新局。3月2日下午,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度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重点工作推进、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动员大会在礼堂召开,党委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党委书记吕世强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荆晓玲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党委副书记李翠祝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党委班子成员向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颁发奖牌,四名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做了典型发言。院长荆晓玲传达了全省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张文涛解读了《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创建山东省文明校园工作实施方案》;党委书记吕世强作了题为《高标定位“走在前” 争创一流“开新局”》的讲话。

吕世强对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他指出,过去的一年,极不平凡、极不寻常。在严峻挑战和巨大考验面前,要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创新发展引领年”活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进展、取得新成绩。

吕世强分析了当前学院面临的形势任务,他强调,2023年是山东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起步之年,是烟台GDP跻身万亿俱乐部的冲刺之年,是学院设立三年完成办学评估验收、落实“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尽管前进的道路不会平坦,但职业教育的春光一片灿烂,只要发挥优势、扬长补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就一定能够推动学院发展闯出新路径、实现新跨越。

关于下一步工作,吕世强指出,未来3年是学院改革发展的关键机遇期,借鉴部省共建职教创新发展高地做法,我们要全力推动“一年成势”“两年成是”“三年成事”,努力形成一系列具有文旅特色的标志性成果,重点要在六个方面“走在前、开新局”:一是坚持政治引领、凝聚奋进力量,在强基固本、凝心铸魂方面“走在前、开新局”。二是坚持高点定位、提升办学质量,在“教改科研、产教融合”方面“走在前、开新局”。三是坚持守正创新、优化治理体系,在“规范办学、激发活力”方面“走在前、开新局”。四是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在创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方面“走在前、开新局”。五是坚持弘扬正气、创树文旅形象,在“创先争优、倡树新风”方面“走在前、开新局”。六是坚持文明涵养、创建文明校园,在提升学院发展软实力方面“走在前、开新局”。

荆晓玲就会议的贯彻落实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明标定位,增强改革创新的紧迫感和危机感。二是持续学习,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和动力。三是聚焦重点,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跨越式发展。

表彰颁奖

2022年度先进集体:组织人事处、办公室、教务处、团委、学生工作处、招生就业处、成教处、总务处。

2022年度先进集体:旅游管理系、旅行与康养管理系、现代商务系、智能制造工程系。

2022年度突出贡献先进集体:总务处、旅游管理系、合作交流处、文化创意系文创团队。

2022年度突出贡献先进集体:旅行与康养管理系党支部、电气与动力工程系、科研处、烹饪工艺与营养教学创新团队、基础教学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创新团队、教务处、财务处、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

2022年疫情防控集体突出贡献集体:医务中心、学生工作处、安全保卫处。

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个人:张兴梅、杨冠池、张慧颖、闫炜东、刘晓艳。

2022年疫情防控突出贡献个人:陈雪、马茜、王梦梦、刘美佳、苏腾、李珺宇、刘付安。

2022年项目建设突出贡献个人:徐忠庆、宋爱辉、包淑圣。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