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召开教师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完善修订研讨会

2023-01-30 11:02:1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曾庆静



水母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曾庆静)教师年度考核实施方案关乎教师每个人的切身利益,也是教师关注的热门话题。1月14日-17日,烟台二中专门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校教师年度考核方案进行讨论学习并进一步修订完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年级处室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校长王晓波同志主持会议,他强调:学校制定的教师年度考核方案要深入贯彻教育部、省市上级教育部门教师考核评价文件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客观评价教师,引导广大教师端正师德师风,增强质量意识,促进专业发展,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希望通过大家的讨论,进一步修订完善,形成定稿,党委会审议,教代会审核通过,在落实的过程中提高教师的工作积极性。

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对高初中毕业年级和基础年级教师年度考核实施办法逐一进行研讨,大家各抒己见,讨论热烈,并结合学校实际,对相关量化条款进行修订和增补,突出工作量和教学业绩在量化中的比重,着力体现“客观公正、多劳多得、优绩优酬”的原则。

此次研讨会是针对教师年度考核实施办法修订工作,开展的一次集中讨论会,为确保新修订的绩效考核方案符合校情民意,有利于推动学校进一步发展,初高中两学段分别召开会议,对相关文件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逐条研讨方案修订和增补的内容,形成书面材料后上交党委会研究,推动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