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高2020级举行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高考听力考试动员大会

2023-01-04 15:21:09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传浩



水母网1月4日讯(通讯员 张传浩)2022年12月24日晚,烟台二中高2020级举行了高三上学期期末考试动员暨听力高考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年级团总支书记张杰主持,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和学生代表在主会场参会,年级全体家长和学生居家线上参会。

聂晓凤老师做主题为“‘疫’路同心 志必达’的’期末考试动员。聂老师强调,在科学看待疫情的同时,要“立足当下,放眼未来”“保持镇定与从容”“坚持自省与自律”“抓住一轮复习收尾”。还告诉同学们:“你们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你们并不孤单,学校、老师、家长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

柏钦琳老师做关于高考英语听力的动员,她就试题特点、考前安排、考试心态进行展开。劝诫同学们“不要掉以轻心”“每天坚持练习”“保持专注的状态”。并祝愿孩子们高考听力旗开得胜,一举夺魁。

学生代表姜砚文同学发言,姜同学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建议,从学习计划、学习效率、学习心态、住宿生活等方面讲述了自己的思考,给出真诚的建议;预祝同学们“听力高考中,首战告捷”。

家长代表颜明先生发言。他建议大家“正确看待,乐观对待,早度疫情关”“严谨规划,步调紧凑,再攀成绩关”“放下包袱,持之以恒,勇闯高考关”。同时,颜先生还“预祝同学们在期末考试和高考英语听力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年级团总支书记张杰总结发言。张书记首先与各位家长和学生分享了一段震撼人心的短视频,勉励学生在成长的道路上不能缺少被唤醒和引领,更重要的是自己的觉知。在当前的疫情和高三期末备考、外语听力高考等多重形势下,要科学应对问题,沉着冷静化解,而非逃避!要向方法策略、行为规范、心理品质要成绩,要有“四心”“四力”积极备考,并呼吁家长朋友们、老师们、同学们,共抗疫情,一起为高考而战。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