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芝罘区建昌街小学举行学生系列跳绳比赛活动

2022-12-09 17:23:12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张红



水母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张红)为贯彻落实“双减”政策,依据《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与《体育与健康课程标准》等相关文件精神,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2022年12月7日至9日,烟台市芝罘区建昌街小学举办了以“跳绳名人杯”为主题的系列跳绳比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项目、双人项目、团体项目,既能突出同学的个人风采,也能体现团队合作精神。

12月7日10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先是一二年级的个人单绳项目,只见同学们手握跳绳,一字排开,随着“哔——”一声哨响,五彩飞绳迅速翻飞,一双双小脚在地上变换腾空。小选手们信心满满,全神贯注地投入到比赛中,争分夺秒,身轻如燕。

每个参赛成员都尽全力跳动,努力锻炼,快乐成长。

第二个登场的项目是高年级双人跳和双飞跳,成员之间配合默契,队友们相互支持;赛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沉浸在快乐、健康、向上的氛围中。

最考验团队的默契程度的压轴项目——班级跳大绳登场了,比赛过程中摇绳的队员时刻专注,努力配合跳绳队员的节奏,队员们或双脚齐跳,或单脚跃过,在长绳的翻飞中,默契配合、排列有序、沉着冷静,现场精彩激烈。

举办跳绳比赛,既丰富了学生们的课间生活,又大大激发了学生们锻炼的热情,让学生在跳绳中感受快乐、在跳绳中健康体魄,在跳绳中增强荣誉感,让体育精神在校园里深深扎根!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