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十四中召开期中总结表彰大会

2022-11-18 14:41:51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宋晓雨



水母网11月18日讯(通讯员 宋晓雨)为全面总结上半学期学校各项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体师生奋发向上,11月17日下午,烟台十四中举行了期中总结暨表彰大会。表彰会在五楼报告厅设主会场,各班级设分会场。吕海滨副校长、各处室主任、各班主任和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校园小主持郭筱石、孙浩正两位同学主持。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

大会第二项,宣读优秀学生名单,学校领导对本次期中考试中表现突出的同学们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大会第三项,教师代表刘晓杰老师讲话。他对本次期中考试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并鼓励成绩暂时不够理想的同学们端正态度,坚持上好每一堂课,认真做好每一次作业,争取期末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刘老师还对学生提出了宝贵的学习建议。刘老师指出学生要善于思考和反思,要善于总结,提出了典题本和错题本的重要性。

大会第四项,九年级六班朱津琳同学作为毕业班学生代表进行了发言,她与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的学习感悟和学习方法,告诉同学们学习的三要素:一是学习时要全神贯注,⼀⼼不可⼆⽤,学习效果就会事半功倍;二是要认真对待作业、规范写作业;三是要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大会第五项,新生代表郭筱石同学发言。她就如何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她提出善用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是增强学习能力的必要条件。另外她还跟大家介绍了自己的一些良好的学习习惯,希望能给同学们带来启发,在成长路上大家携手共进,共同耕耘,各有收获。

大会第六项,张永芳主任做名师宣讲。张主任借50周年校庆部分校友发来祝福的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这些校友当年的学习情况以及他们现在的工作现状,鼓励同学们在学习的道路上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学会在挫折中思考并成长,要保持自信,拥有阳光的心态,敢于正视自己的缺陷和不足,终将迎来成功。相信自己终有一天也会像这些优秀的校友一样成为烟台十四中的骄傲。

大会最后,张主任再次肯定了同学们半个学期以来的成绩,对全体教师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要向这次获奖的同学学习,叮嘱全体同学全力以赴投入学习,合理安排时间,认真复习,以百倍的信心为期末考试做好充分准备!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