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物理强科培优班预报名开始啦

2022-06-30 10:08:36

来源:水母网  



预报考烟台三中物理强科培优班的同学,请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表单。

image.png

请考生务必于7月1日上午8:00-12:00到校现场报名。

家长和同学可乘坐16路、59路公交车到姜家疃站,向西步行500米到烟台三中。学校南、西、北三面的环形路是单行线,由学校南侧路口可向西行驶,西侧道路两边有停车位。

image.png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等四部门联合下发的《关于实施强科培优行动推进高中特色多样发展的实施意见》和《烟台市教育局2022年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和高中阶段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我校2022年面向市内八区招收物理强科培优特长生40人,独立成班。市内八区包括芝罘区、福山区、莱山区、牟平区、蓬莱区、黄渤海新区、高新区、长岛综合试验区。

报名条件

1.品德优秀,身心健康。

2.初中学业成绩优异,有较突出的物理学科素养及发展潜能,中考成绩达到700分(不含加分)以上。

3.初中学生综合素质评价B等级以上。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

7月1日,上午8:00-12:00。

2.报名方式:

考生本人持下列材料到学校教务处(明德楼二楼)报名。

a.学生身份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准考证;

b.初中阶段获得的各类表彰、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c.近期一寸照片4张。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