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党委召开5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2022-05-24 05:25:0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高柏长 张康玲



水母网5月23日讯(通讯员 高柏长 张康玲)5月13日,烟台二中党委在高新校区显德楼三楼第二会议室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王晓波主持会议,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按照市委讲师团5月份理论宣讲的要求,党委书记、校长王晓波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三次飞跃”的理论成果、“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五个方面”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等六个方面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核心要义。

王校长要求要不断加强学校思想文化工作主阵地建设;要通过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活动,在学生“拔节孕穗”这个关键期种下真善美的种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培养出更多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王校长指出,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把推动建设美丽校园与建设美丽烟台结合起来;要坚持厉行节约、勤俭办学,倡导全校师生做到节能、节电、节水、节暖,避免出现“长流水、长明灯”,要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节约资源、保护环境,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贡献力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