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二中“512防灾减灾日”安全教育进行时

2022-05-16 14:19:2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郭小慧



水母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郭小慧)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7日至13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全国防灾减灾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

为迎接5.12防灾减灾日的到来,烟台二中开展了系列安全教育活动。

各年级各部门积极准备,于5月10日上午各年级安全教师进行了提前培训。5月11日上午9时20分按时进行了全校防火应急疏散演练,过程安全有序。全校师生疏散用时1分54秒,达到了很好的演练效果。

防灾减灾宣传周期间,全校各年级部门对教学和办公区域进行了安全自查。学校安全主管部门对校舍安全、消防设施安全以及监控安保设施、食品卫生等重点领域进行了全面隐患排查,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整改,排除隐患,全面保障校园的安全秩序。

“512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全校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通过广播、横幅进行了安全宣传。全校师生登录烟台市安全教育平台“512专题”学习,全面提升学生和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安全应急处置能力。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