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金吉列留学郑应文:全方位定义高端留学,探索国际教育服务发展未来

2022-05-16 17:17:14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蔡淑华




金吉列留学高端产品发布:个性化、专属化、可信赖,探索国际教育服务发展未来

水母网5月16日讯(通讯员 蔡淑华)2022年,随着各国入境政策的变化以及海外院校线下教学的有序恢复,出国留学市场呈现回升趋势。5月10日,金吉列留学携最新高端录取成果,召开“定义高端 信赖之选”金吉列留学高端录取线上发布会。金吉列留学根据多年行业经验与沉淀,设计出多款高适配度、高针对性的高端产品,并全面适用于留学前、中、后各个阶段。

高端录取产品是什么?有哪些优势?未来的留学需求与留学行业会将如何发展?为此,新浪记者对金吉列留学董事长兼总裁郑应文先生进行了专访。

不同角度,全方面的“高端”

金吉列留学董事长兼总裁郑应文对“高端”给出了不同角度的定义。站在学生和家长的角度,“高端留学”指能进入世界顶级学府学习;站在留学机构的角度,郑应文表示,一个机构的高端留学实力,不仅体现于拿到更多名校的offer,也体现于其能够围绕学生们的名校梦想及个性化需求,快速配置全球高端教育资源、规划出个性化的高端成长路径,助力他们实现梦想,甚至超越梦想。

郑应文表示,为了让学生能够申请到理想的院校,金吉列留学不仅在前端的语言培训、背景提升等方面推出很多高端的产品线,也在国际学校择校等新业务领域,进行了创新和产品打磨研发。

“高端”的优势:海量资源、专业团队、优质服务

郑应文指出,金吉列留学在高端录取方面具有多方面的优势。首先,金吉列品牌实力强大,资源丰富。在全球范围内,拥有齐全的院校项目、众多可选的留学产品。行业资源上,金吉列留学是留学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拥有46个出国留学公益消费教育学校和基地;还是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 UKAS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机构。海外院校资源上,金吉列留学拥有全球2600余所优质海外院校资源。其中,在美国有700多所合作院校,在英国有340多所合作院校,在加拿大有200多所合作院校。使领馆资源上,金吉列留学和多国使领馆保持紧密交流,并得到使领馆的认可和支持,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各国政策最新动态。

除了资源方面的优势,金吉列留学也拥有着优质的服务质量,并收获了丰硕的高端录取成果。截至今年四月,金吉列留学共帮助学生获得15000多个知名院校的offer,其中不乏美国藤校、US.NEWS排名前30院校、英国G5院校等世界顶级名校的录取。与此同时,金吉列留学还帮助很多学生获得了顶尖院校的奖学金,总额近200万美元。

郑应文表示,未来,金吉列留学还将不断创新研发留学服务及产品,横向开拓留学服务各个细分赛道,纵向深挖各个产品精细化服务模式及标准,为更多学生提供量身定制服务。

优质服务的背后,是专业的服务团队和高端的专家团队。金吉列留学团队包含上千名拥有ICEF资质认证、QEAC资质认证、英国大使馆教育中介资格认证等国际证书的留学顾问, 200余人的留学申请团队和超过10年的资深大咖导师团。高端专家团队里,有着近20位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学校指导专家,他们曾代表国家驻外长期负责教育外事、沟通交流工作;还有哈佛、耶鲁等名校在内的数十位美国常青藤/高端院校教授专家团。

保证服务质量高的同时,金吉列留学还用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保证服务质量的稳定。金吉列留学严格贯彻ISO服务体系,这证明金吉列留学已经步入规范化、程序化、标准化、现代化管理轨道,可以持续稳定地向客户提供符合预期需求的合格产品。

未来,金吉列还将不断完善留学前、中、后期的完整服务链条。在留学前的申请工作中,全力为学生申请到理想的院校;在留学过程中,为学生和家长提供留学期间的各项服务;在留学后的服务环节中,提供更多留学生回国就业及创业服务,进一步推动从“成功留学”到“留学成功”。

留学市场恢复增长,国内国际化学校成为新趋势

在国内变化日新月异、国际形势变化莫测的背景下,郑应文表示,由于全球化进展带来国际化人才需求的增加,国际教育有着积极的发展趋势。我国也在鼓励通过出国留学渠道培养我国现代化建设需要的各类人才。

随着全球疫情逐步稳定可控,留学市场开始回暖且恢复增长。随之而来的是众多海外院校申请人数创新高,如哈佛大学、普林斯顿大学、布朗大学等。大部分国家已经开放了边境,航班也陆续恢复,不少国家及院校也出台了留学利好政策,都在积极地开发国际学生。

郑应文指出,针对当下留学形势,2022年国际教育及出国留学发展方向体现在四个方面。

首先,多国联申模式为留学之路提供多重选择。受当前各国形势、出入境政策及院校招生条件等因素多变的影响,不少中国学生在同一个申请季里,同时申请两个或以上国家的院校,从而降低风险,提高留学申请成功率。

其次,留学国家及专业的选择也将更具多元化。不少计划出国留学的学生将目光投向了留学环境及签证政策更为友好、疫情控制更为有效的国家和地区。生物制药类、大健康类、在线教育、互联网科技等专业也因疫情背景更加受到关注。

另外,“线上+线下”授课模式将会常态化。对于海外学子而言,大部分国外院校仍在采取“线上+线下”的授课模式。线上授课尽管降低留学体验,但是可以不受地点和空间限制、保障学生身心安全、保证学业进度、节省留学成本,也不会影响海外学历学位认证,因此接受度也越来越高。

最后,在中国家庭对于国际化教育的需求不断增加,并且逐渐从一线城市转移至二三线城市的背景下,选择国内的国际化学校成为新趋势。金吉列留学目前也开拓了国际学校择校及国际升学指导服务,为青少年时期的低龄学生打造出个性化、专业化、精准化的完整国际教育规划体系,为广大国际学校和双语学校学生提供长效国际教育学业及成长高定服务。

这一趋势下,金吉列留学也将拓展业务领域及客户人群,推动金吉列留学资源、服务、产品等多方面融合升级,力求为更多的留学客户提供个性化、专属化、可信赖的国际教育资源和服务。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