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第十四届科技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2021-12-22 10:15:26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母网12月22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科技引领未来、艺术启迪智慧,在学校领导的精心筹备下、在全体老师的热情指导与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中,为期一个月的科技艺术节落下帷幕。12月18日下午,在严格落实防疫措施的前提下,以“复光铸就梦想 艺术点亮人生”为主题的科技艺术节闭幕式暨文艺汇演在体育馆精彩亮相,高一高二全体同学以精心排练的艺术文化展演为本届科技艺术节献礼,为“复光教育”献礼!

一帧帧精彩的镜头,一幕幕难忘的画面,带大家以视频的形式回顾了为期一个月的科技艺术活动盛况,在丰富多彩的科技、艺术、文化活动中,同学们尽情感受科技的魅力,培养创新的思维,涵养艺术的修养,真正实现了科技引领未来、艺术启迪智慧的活动目标。

图片

图片

张美萍副校长为闭幕式致辞,与同学们共同回首了学校搬迁六年来,在科技艺术方面取得的成就;回顾了一个月来各项科技艺术活动中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并与同学们分享了科技艺术节对于成长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在一届届科技艺术节中获得多元发展、努力成就自我!

图片

文艺汇演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聚焦与祖国发展、民族复兴紧密联系的主题,让我们的艺术展演充满了人文情怀、彰显了使命担当。

图片

围绕传统文化主题展开创作的节目《青花瓷》、《小雅∙鹿鸣》带我们走进经典诗文,在悠扬的民乐声中回望历史、传承经典、涵养自我。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脱贫攻坚为主题的节目《带着幸福来见你》、《我们都是追梦人》、《脱贫宣言》等,生动再现了新时代青年心系家国、勇挑重担的坚定信念,以青年人的声音致敬无数奋战在一线的扶贫工作者。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聚焦抗疫主题的歌舞剧《疫情》、《仰望星空》、《我们众志成城》等,带我们一起重温那一段段感人的故事,献礼那些为我们负重前行的身影,更传递出中华民族众志成城的决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航天人的报国之心、爱国之志也在同学们富有创意的表演形式中一一展现,情景剧《航天颂》、《天问》、《我爱祖国蓝天》,生动再现了几代人圆梦飞天的激动与自豪。

图片

图片

图片

歌曲《不忘初心》、歌舞剧《青春中国》、《理想依旧耀前方》,演绎出“奋斗正青春,百年仍是少年”的豪情壮志,青春献给党,一代一代,寻觅远方!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复光照耀的三中校园里,青春飞扬的学子们用《篝火旁》《三中校歌》深情表达对校园的热爱与对明天的希望。

图片

在热烈的气氛中,现场同学以视频形式观看了获得省级艺术展演一等奖的作品《胶东乳娘》,感受着学校艺术教育的累累硕果。

为表彰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倾情演出,学校领导为获得本次演出最佳组织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创意奖及最佳表演奖的组合颁发了奖状。最后,一首振奋人心的歌曲《复兴的力量》,用嘹亮的歌声,与祖国一起走向复兴,再创辉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至此,烟台三中第十四届科技艺术节圆满落幕,期待同学们在校园科技艺术的浸润中多彩绽放,成就出彩人生!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