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三中举行新团员入团仪式

2021-06-25 09:28:15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盖艳芹 许宏凯



水母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盖艳芹 许宏凯)6月20日,由烟台三中团委举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新团员入团仪式在报告厅举行。学校团委副书记许宏凯,高一团支部狄珂老师,高二团支部张洁老师出席活动,本学期新发展团员104名同学参加入团宣誓仪式。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在宣读完新团员名单之后,三位老师为新团员代表佩戴上代表共青团光荣使命的团徽。

烟台三中第七届团员先锋队队长赵明锐同学带领全体新团员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新团员们面向团旗,用宏亮的声音发出了最铿锵有力的誓言。

优秀老团员代表闫瑞峰同学号召所有新团员要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按照团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己的一言一行要体现团员的先进性,纯洁性。新团员代表杨凯安代表新团员作出表态,入团宣誓不只是形式,团徽也不只是标志,它应该成为我们在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的动力。

活动最后,学校团委副书记许宏凯对全体团员提出要求,希望新团员珍惜佩戴在胸前的团徽,并以实际行动为它增色,为它添彩;要不断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努力培养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做一个学习和生活上的有心人,珍惜时光,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立志以实际行动报效祖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烟台三中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突出仪式教育感召作用,使青年团员更清楚了自己肩负的使命和担当,这必将激励他们锐意进取,奋发作为,在闪闪团徽的伴随下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薛玉兰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