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综合配套服务楼开工了!

2022-12-21 22:36:20

来源:  



水母网12月21日讯(通讯员 王樱瑾冬雪初霁,礼炮齐鸣。12月20日上午,伴随着喜庆的音乐,学院综合配套服务楼项目开工典礼顺利举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有关领导,学院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教职工代表近百人参加了仪式。

图片图片

综合配套服务楼项目于2021年8月正式启动,2022年列入市政府城建重点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6000平方米,总投资约1.5亿元。该项目计划建设一栋集教学办公、学生创新实践活动、餐厅等功能于一体的校园综合楼。

图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卢玲在致辞中表示,学院综合配套服务楼项目是在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得以顺利开工。综合配套服务楼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教育资源紧缺问题,为学院开展教学、实训、科研、培训等工作创造良好的基础条件,为学院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提供平台支持,培养更多“精服务、懂管理、会研发”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图片

中建二局山东公司营销总经理王业明表示,公司将秉承“品质保障、价值创造”的理念,以建设一流工程、实施一流管理、创造一流佳绩为目标,发挥“高效建造、精益建造、智慧建造”优势,在进度履约、安全管控、质量管理、环境管理、技术管理、党建管理六大方面,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平安工程、廉洁工程、拳头工程。

图片图片

山东泰和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晨,学院综合配套服务楼项目经理郑军委分别致辞。

图片

图片

在热烈的氛围中,学院领导与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共同按下启动球并挥锹培土,为综合配套服务楼项目奠基。


那么,综合配套服务楼到底长啥样呢?

小编现在就给大家揭秘一下


图片图片图片

于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