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台耀华举行中小学安全知识讲堂

2022-12-19 11:00:09

来源:烟台耀华  



每年的12月2日是全国"交通安全日",为进一步增强师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安全事故,近日,烟台耀华联合烟台开发区交警大队,举办了《道德与法治》课堂—— “中小学安全知识讲堂”活动。

主讲警官以图文结合的方式,对不戴头盔、不系安全带乱闯红灯等行为造成的交通事故进行分析,生动结合社会生活中的交通违规案例,讲解了违反交通秩序、违背交通法规带来的种种危害,丰富了在座师生交通安全方面的知识,提醒大家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提高文明出行意识,增强自我防范能力。

讲座多次强调了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对闯红灯和视野盲区是造成交通事故发生的重要因素进行重点讲解。主讲警官现场示范了佩戴安全头盔和系好系牢安全带的正确方式,倡导师生们积极响应“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平安出行。

烟台耀华中学部、小学部全体师生聆听了讲座,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知识讲座充实了《道德与法治》课程中校园安全教育的内容,有助于自己进一步了解交通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共筑平安和谐校园。

初明珠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