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点赞孙玉婷 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为你骄傲

2022-11-23 16:44:50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温馨



水母网11月23日讯(通讯员 温馨)11月22日,烟台文化旅游职业学院收到参加茶艺培训班转业军人刘女士的一封感谢信。信中写道,我院旅行与康养管理系2020级邮轮乘务2班学生孙玉婷,在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洗手间捡到一枚价值万元的戒指,主动寻找失主并物归原主,失主被孙玉婷同学拾金不昧的精神深深打动,为学院送来感谢信,点赞文旅学子的优秀品质和青年担当。

据孙玉婷同学回忆,11月16日中午咖啡课结束,去餐厅的路上看到遗落在洗手台旁的戒指,出于服务专业的敏感性,她迅速回想起课堂上老师教授为客人寻找失物的方法。由于对八号楼地形不熟悉,她沿着每个楼层每个房间细致询问,直至找到失主。失主拿到戒指后,非常激动地表示“这枚戒指意义非凡,是非常重要的财物”,当即提出要发红包表示酬谢,孙玉婷同学连连谢绝,一言一行间展现着文旅学子的文明风范。

据班主任李柯老师介绍,“礼为规矩信为本,精细服务树匠心”是旅行与康养管理系乘务专业一贯的培养宗旨,也是牢记在每一位同学心中的专业理念。孙玉婷同学在校期间表现优秀,曾荣获三等奖学金、优秀学生、劳动标兵等荣誉称号,一直是班级里乐于助人、积极上进的榜样。

学院为孙玉婷同学的光荣事迹感到骄傲,号召广大青年学子向孙玉婷同学学习,树立良好职业道德,弘扬青春正能量。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