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意通旅游财经 水母网> 教育频道>今日聚焦
烟工职院与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大学生岗位实习基地揭牌成立

2022-11-03 11:15:07

来源:水母网   通讯员 姜岩



水母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姜岩)10月31日,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大学生岗位实习基地揭牌成立仪式在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举行。烟台欣和企业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军武、电商总监乔向迁、党支部书记吴洪涛等,学院副院长王瑞,经济管理系负责人刘洁华等参加了揭牌仪式。

王瑞赞扬了欣和的发展速度、发展成绩。他表示,大学生岗位实习基地的设立,为学院与欣和企业搭建了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平台,是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重要抓手,推动了“产学研”融合,有助于学生高质量就业。希望学生们能够在岗位实习基地的平台上更好地体验欣和的企业文化,感受到欣和“待世界如家人”的信念,锤炼自己对产品、对工作精益求精、追逐质量的态度,滋养未来的职业发展。他希望校企双方能够在多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建设好岗位实习基地,不断扩大合作领域,互利共赢。

姜军武感谢学院长期对企业的支持。他表示,校企合作为学子们提供了接触社会、熟悉岗位的良好平台,希望学生能够通过实习基地的锻炼,在实习的过程中有思考、有收获,认同企业文化,并将欣和的理念传播开来,吸引更多的学子来企业就业;希望能够与学院开展深入合作,依托学院教师的智力优势,助力企业的发展。

王瑞、姜军武共同为大学生岗位实习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王瑞等前往欣和电商部看望实习学生。王瑞现场查看了学生的实习环境,叮嘱学生们注意安全,认真学习岗位知识;要求负责教师认真、负责做好实习各项管理工作,确保学生的安全与学习效果。

王瑞一行还参观了企业,校企双方就可能合作的方面进行了交流。

经济管理系与欣和企业合作已有10年,电子商务、物流管理、市场营销等专业已与欣和开展企业文化认知、企业参观学习、岗位实践等多种形式的合作。双方的合作不断加深,合作方式也更为多样。2018年,校企共建“欣和党建学院”,每年多名专业教师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欣和参加党员活动。2020年,学院首次承办烟台市新媒体直播大赛,学子们积极为欣和产品直播带货。此次双方在共建实习基地的基础上,可进一步开展互动教学、欣和项目进校园等多种形式的合作,推动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精准对接,推进校企互惠共赢、协同发展。

季宝琪

版权声明  新闻爆料热线:0535-6631311

相关报道
关于水母网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法 | 版权声明 | 平台公约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电话:12377举报邮箱: 侵权假冒举报:0535-1231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35-6631312举报邮箱(未成年人的举报平台): 举报受理和处置管理办法
山东省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站疫情防控有害信息专项举报入口:jubao@shm.com.cn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专区暴恐举报网暴举报

  • 水母网官网微信

  • 水母网官网微博
本站官方网址www.shm.com.cn